Menu
吃得好些,活得开心最重要
一位友人在与我通电话后,结尾总忘不了说一句:吃得好些,活得开心最重要。有点像家中的老人。起初的感觉是有些土,而且有些好笑,但后来却感到真是一句最原始又最永恒的祝福。能够在活着时豁达一些,不看重名利,凡
标签
个角度想
最佳地点
粒沙
意外
特警
三位
在等你
错吗
变呀变
蛋壳
© 2026
故事慧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耗时0.001660(s)
2026-06-24 05:25:32 17822499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