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特权,不是给你用的
10年前,我是广告公司的普通职员,月薪1500元。那时候,我最羡慕的同事就是阿蓉,她不用打卡,不用坐班,更重要的是,她月入过万。从其他老同事的口中了解到,阿蓉是在这家公司刚
少用你的特权
有时候,特权不是给你用的,你把它当作老板对你工作认可的一种奖励更好。10年前,我是大郎广告公司的普通职员,月薪1500元。那时候,我最羡慕的同事就是阿蓉,她不用打卡,不用坐班,更重要的是,她月入过万。
标签
小白哥
二十
明白
三明治
泥土
搬家
越人
赶鸭
咕咕鸡
马虎
© 2026
故事慧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耗时0.001471(s)
2026-06-24 06:23:27 17822534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