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最后再陪你走一段路
因为中学在五六里以外的小镇上,而且要穿过一座山,所以每天早上天还没亮我就要上路。我的胆子小,每次都主动和他搭伴上学。他也很乐意和我一道去上学。在路上,我们不仅可以互相交流学习的感受,还可以一起背诵课文
标签
诗人
你就
糖果
司令
贵妇人
走的
泥沙
梅西
迎春
60
© 2026
故事慧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耗时0.001765(s)
2026-06-24 07:23:35 1782257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