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蝙蝠为什么要成群出洞?
成群出动是为了安全着想,第一个飞出洞穴是最危险的,后出洞相对来说更安全些——在前面的同伴被吃掉的同时,自己还有机会逃生。于是大家都不愿意第—个出去,只好成群出洞。蝙
标签
两块石头
么想
阿Q
东西
鮣鱼
崔永元
理想
姐妹
可悲的误会
魏源
© 2026
故事慧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耗时0.000856(s)
2026-06-24 06:23:13 17822533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