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蝙蝠为什么要成群出洞?
成群出动是为了安全着想,第一个飞出洞穴是最危险的,后出洞相对来说更安全些——在前面的同伴被吃掉的同时,自己还有机会逃生。于是大家都不愿意第—个出去,只好成群出洞。蝙
标签
mail
北风爷爷
男人
作品
的颜色
药商
唐锡中
学员
莱哈
披肩
© 2026
故事慧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耗时0.004313(s)
2026-06-24 05:27:42 1782250062